白沐colove

加个丑丑的水印,来展示跟老师约的新崽崽!!

delivery sans 快递衫

没错,就是我拐来给我店送快递的员工

出生照即巅峰(确信)


一些设定碎碎念:

因为属性上是我们店铺专属员工,所以日常工作就是送快递啦 

是个勤勤恳恳的打工人来的,为骨随和,平时永远面带笑容,秉持微笑服务,货必须亲自送到买家手里的理念,如果是非买家的人随意触碰他的货物,是会生气的哦(是属于对货物的威胁源必须物理消除!的生气哦)

衣服上和帽子上都是骨头(帽子上是骨兄弟家二楼走廊挂画),所以就是:

“骨头物流,您最骷的选择!”

❤️重点介绍下挂坠:两个戒指的环装结构,中间是染上快递衫自己魔法颜色的钻石。这种比一般金属都要坚硬的石头,当有了一个锋利的尖角时,就被他专门用来……划开快递!

“因为很锋利,真的很好用诶!”

*念力包裹钻石飞出挂坠的环状结构,停在空中向你展示

*你试图告诉他这个钻石很昂贵

“什么?很值钱?您别开玩笑了,这石头我家里快堆成山了”

“啊,抱歉,我得先失陪了,还有几个件要送,晚了老板要扣我工资了!”

*delivery sans离开了

*你不明白,但是大受震撼

💙攻击方式:

一般来说,不愿惹事的性格让他基本不会参与战斗,但要打也不怂就是了(比如法外狂徒要碰他的货)

因为作为快递员对“速度”有更高的要求,所以他的念力控制住物体以后可以以超出一般的超高速进行移动(纸片变刀,纽扣变子弹)所以,当进入战斗时,身边的一切都是他的武器,有时候会撕碎几张废纸变成飞刀,有时候会拆下几颗图钉当成子弹

而且挂坠里的钻石本身也可以操控当威力巨大的贯穿弹!

腰间的胶带也可以束缚敌人,而且是无限胶带制(这点他自己也不明白,似乎胶带永远也用不完?)


❤️之后会印一点跟上一只崽崽一样的,购买即送无料,希望他能早点跟大家见面!(等老板我有钱了再说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48)